都是小猪猪吧

在山里的时候有许多树,春天绿意盎然,数不尽的花朵点缀。那时候无比的向往大海,宽阔的一望无际,驾驭我内心航船漂泊,灌注的幻想参杂着美好。
每当夏天的太阳能将人晒到晕厥的时候,我就雀跃的去到泳池狂欢,咕嘟咕嘟的气泡和洒向空中的水珠,深爱着在水里的每一刻,幻想我是人鱼或者龙王的女儿。
当机会住在滨海的城市里,我没有踏足过海边一次,休息的时间里都在打扫卫生煮饭或者整理情感,重要的不再是美好,我蓝色的海洋被搁浅,没找到机会挽救。
好多的日子里,丢失了最爱的事,逐渐减少的快乐也不再因为一丝的成功而有波动。却是这片花园鱼塘的氧气,蜕变的是包裹的壳,露出来的是粉色。

评论
© 都是小猪猪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